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區基地】國立宜蘭大學112/06/20(二) SOIL教學進階工作坊-結構、脈絡與引導微實作

SOIL教學心法是應用大腦學習機制理論,以認知負荷理論為基礎,透過S(選取)、O(組織)、I(整合)、L(學習遷移)四個學習原則,提出的教學設計系統。它不是哪門某派的教學法,它是一種後設教學系統,讓老師精確地設計教學、到位地傳授教學資訊,也使學生有效地學習。

在05/05初階講座基礎下,06/20進階工作坊將注重SOIL心法三元素的實際操作演練,強化老師將之運用於課堂之整合能力,歡迎老師踴躍參加~

 

※活動名稱: SOIL教學進階工作坊-結構、脈絡與引導微實作

※講        者: 李俊儀副教授( 國立臺北大學 師資培育中心)

※日        期:112/06/20 (二)09:00-16:10

※地        點:本校 綜合教學大樓102教室

※參與對象:具備SOIL初階講座研習經驗者(未曾參與者,可自行觀看初階講座影片,影片連結請點我)。

※報名連結:請點我

※活動流程:

09:00-10:30   SOIL心法進階三元素

10:40-12:10   結構分析與實作

13:00-14:30   脈絡分析與實作

14:40-16:10   引導提問與總結

 

 

◎活動核發教學知能研習時數(本校教師)、教學研習證明(校外教師)
◎聯絡人:國立宜蘭大學 教學發展中心 王佳瑩小姐(電話:03-931-7400 分機7106;E-mail: jywang@ni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