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區基地】111/05/13(三)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實踐經驗分享:當運算變成畫筆時」(線上)

  • 活動說明

林楚卿副教授以「運算思維與設計思考無縫交織之設計教學」實踐研究,獲選109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這次特別邀請老師分享如何導入真實議題並以實作的方式來實踐關懷人文與社會的想法,透過教練式跨領域教學引導學生學習自己找出答案及與解決的方法,培養出具運算思維及設計思考的設計師,成為未來跨學科設計的人才。請各位師長不要錯這次精彩的教學分享喔!

  • 活動資訊:

講者:元智大學 藝術與設計系 林楚卿 副教授

個人簡歷連結

109年教學實踐研究計劃 績優計畫(VEDIO)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採訪影片)

日期:111年05月13日(五) 12:00 至 14:00。

地點:異動為 Google Meeting (05月10日發提醒email並提供會議網址) 

報名:線上報名(請在05月09日前完成報名)

  • 聯絡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 教學卓中心  陳禮凡助理,電話:(03)890-6586,email:lifan.chen@gms.ndhu.edu.tw

05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