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01 /25「六藝講會 斅耕:教學實踐研究的方法與問題剖析」

一、宗旨:期透過辦理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演講及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之成果分享活動,以提升教師教學能量及教學專業知能,並透過教師個人以及教師專業社群間對於計畫實施成果的相互觀摩及交流,鏈接起教學的互聯網絡,促使教師間合作交流並且持續精進教學品質

二、活動資訊: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演講:

1.第一場: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張新仁教授,講題:Design Thinking:以設計貫穿教學與研究。

2.第二場: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符碧真教授,講題:教學實踐研究常見問題剖析。

()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成果發表會:以「全英語教學的活化與實踐」、「人類與語言的閱讀與思辨」、「創新教學法的研發與實務」、「跨域教學的實作與反思」、「生態與環境的探究與永續」等五個主題為主軸,共計23件個人或專業社群計畫進行期末成果分享。

()其他:「110-1總整課程成果展」、「課輔社群計畫期末交流會議」。

三、活動時間:111125(星期二) 9:0016:30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和平校區 教育大樓教201演講廳、教202會議廳、教103教室、教育學院第一會議室。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112(星期三)下午5時止。

六、報名網址:請點我

七、聯絡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蔡珮嘉小姐( 02-77491891

八、 本校教師差假簽呈 請點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