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區基地】110/6/2、6/7、6/8數位遠距教學進階研習:線上課程評量設計祕笈(線上)

期末將至,您在煩惱線上課程要怎樣評量,考試要怎樣考嗎?

疫情前所安排的課程評量,真的回不去了嗎?

 

數位遠距教學進階研習-評量設計篇,邀請 諸位專家們授業又解惑,拆解線上評量的眉眉角角~請老師依欲參與場次時間內,加入Teams線上課程!

 

※ 06/02 12:00-13:00 by朱達勇老師

五分鐘搞定線上評量-測驗題目:口頭報告? 選擇題? 善用M學習園區出考題

會議連結(請點我)

 

※ 06/07 12:00-15:00  by鄭孟玉老師

轉換評量思維 & 線上互評作業設計:回不去的評量 & 實用度高的同儕互評大解析

會議連結(請點我)

 

※ 06/08 12:00-13:00 by曾建維老師

線上評量的特性與技巧:看看清華大學老師們怎樣出題考學生,祕笈大公開絕不藏私歐~

會議連結(請點我)

 

海報

 

備註:

1. 研習活動採Teams進行,為了活動順暢與進行互動,請老師先加入「師生測試TEAMS」團隊,可輸入團隊代碼4u07n2e,或點選連結(請點我)。若您為第一次使用Teams,請見使用說明(請點我)

2. 本活動發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知能時數,出席依活動截圖為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