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區基地】(延期辦理)5/19國立宜蘭大學「洞察與想像」工作坊

 【緊急通知】

因疫情加溫及工作坊近距離接觸性質,活動原定110/05/19()辦理,將擇期另辦 待疫情穩定確認改辦日期後,將另信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最終,我們會瞭解,面對未知的未來,最基礎工具的便是創意…”

工作坊引導者陳文玲老師,在政大創意實驗室蹲了15年,期間實驗室歷經不同時期演變,以X書院最具盛名。老師的創意實驗室持續透過課程、工作坊等活動,讓學生邊作邊學,創意思考也創意實踐,培養適應不斷變動未來的能力;老師則邊學邊想,思索引領學生發揮創意的可能性。

洞察與想像」工作坊不是另一場教學技巧的宣揚。

這是一場引領老師們從「如何思考」、「如何感受」、「如何體驗」、「如何想像」出發,實際探索「創意」的體驗。我們相信,當老師發揮創意,就能設計出同樣激發學生創意的課程。當學生可更活潑地思考、好奇、體驗、感受、玩味、想像,並從而用有趣、感人、有效、有原創、具實驗性的方式表現自己所想,就能以「創意」從容的面對未知的未來。

 

活動資訊:

講者:國立政治大學 廣告學 陳文玲教授。

日期時間:1100519日(星期三)12:00-15:00

活動地點:國立宜蘭大學綜合教學大樓102教室。

報名網址:請點我

檢附活動海報本校校園位置示意圖

備註:工作坊僅錄取20名與會者,報名後主辦單位將E-mail通知錄取狀態。

 

聯絡資訊:國立宜蘭大學 教學發展中心 王佳瑩小姐,電話:03-9317106電子信箱:jywang@niu.edu.tw

 

瀏覽數: